logo

About

Home / About

IMG_4500
IMG_4502
IMG_4491
about osaka

河明 的故事

河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 1984 年創立「長光照明」品牌,全心致力於照明領域上之研發、設計、製造、買賣、加工,不斷努力向最高之技術邁進,嚴格的品管使其產品符合 ISO9001 品質管理系統,CNS 國家經濟部標準檢驗局、節能標章、環保標章等等相關產品認證。

vision & mission

我們深信唯有 更高的品質

才能找到 更高層次的客戶

vision

我們一直致力於研發創新、追求卓越品質,未來我們將繼續推動新技術、新產品,為客戶提供更加先進、節能、環保、智能化的照明解決方案,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。同時,我們也會繼續優化產品品質和客戶服務,堅持誠信經營,與客戶攜手共進,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。我們相信,在不斷創新和追求卓越的道路上,長光照明,一定能為顧客帶來更多價值和貢獻。

 

Mission

長光照明的企業使命就是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照明產品和解決方案,透過節能減排和綠色環保的技術,實現對環境的貢獻。我們的產品以高效能照明品質、節能科技應用和綠色環保為特色,深信只有堅持品質,才能贏得更高層次的客戶信任和支持。

環保節能提升
0%
客戶滿意度
0%
why choose us

我們的優勢

河明長於卓越的研發團隊及開模的技術,依據客戶特殊的需求, 量身訂製客戶化的產品,替客戶創造照明的最大效能。

河明擁有相關專業檢驗設備,且符合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, CNS國家經濟部標準檢驗局、節能標章等等相關產品認證。

燈具除了提供「照明」的基本功能外也增加了舒適性、便利性、省能、易維護、低污染等訴求。
本公司卓越的研發團隊及開模的技術,依據客戶特殊的需求,量身訂製客製化的產品,替客戶創造照明的最大效能。
IMG_4495
IMG_4505
IMG_4492
our partners

我們的合作夥伴

綜合案例7